缓归矣

懒癌晚期,催更打钱

【绎夏】喜好

看到今夏坐大腿的我,“干瞪眼干啥呢!!!给老子亲上去!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“大人,莫不是真看上两位姐姐,舍不得送回去了吧。”袁今夏手指放在黄花梨木制的椅子扶手上下意识的搓动,眼神微闪的望向别处,语气漫出一股子酸味来。


  陆绎微微偏头,见她那副样子心底竟是泛起些甜意来,只觉有趣,“怎么,你吃醋了?”

  

  “没有啊。”今夏摇摇头,嘴硬回道,眼神没往他处瞧。

  

  “没有吗?”陆绎微微挑眉,脸上显出几分难掩藏的笑意,装着打量她的模样戏谑道:“不过以你的脸蛋和身材确实没法和那两位姑娘相比,难道你就不担心啊。”

  

  调侃自己姿色的话袁今夏从陆绎口中听过不止一次。只是当时对她而言,陆绎不过是她的上司,自然没什么好恼怒的,不过当着一尊佛供起来,左右与她无甚相干。

  

  只是今时不同往日,两人不过将将通了心意,从他口中说出这番言语来,袁今夏只觉一口气憋在心底,直接气的从椅子上起来,声音有些冲,“我是没法和她们比,两位姑娘是好看,若是大人真喜欢,那我留下她们便是。”

  

  “你还是会吃醋啊,我看你刚刚一口一个姐姐叫的,以为你都把我忘了。”陆绎见她反应极大,眼底笑意愈深,素来冷峻的面庞褪去了以往的寒意,温润如玉。

  

  袁今夏不只爱银子,还爱美人,想她之前女扮男竟连自己表妹都勾了去,陆绎对自己莫名生出的一抹妒意有些啼笑皆非。

  

  “谁把你忘了。”今夏顺口接道,反应自己说了什么,脸上带有一丝的羞赧。她转身望向陆绎,带了几分的不自然,谁知那人长臂一伸,竟是将自己拉到了他的腿上。

  

  她怔怔抬眸看到陆绎那张极为好看的脸,还有那人墨玉般的瞳仁中自己的倒影,不由得咽了咽口水,身子竟是有些发软。

  

  这番孟浪之举偏生被陆绎做的自然而又动人,没有丝毫的轻挑风流之意,袁今夏只听到自己心脏重重的跳动声,忽而那张脸放大在自己面前,她眼睛瞪大。

  

  陆绎嘴唇缓缓靠近那抹樱色,今夏脸上染了绯色,鬼事神差的闭上了眼。谁知陆绎在将将要贴上时却是停住了。

  

  迟迟没有感觉,她迷糊的睁眼只见那人距离自己咫尺之距,两人鼻尖相抵。陆绎一弯唇角眼底戏谑,今夏只觉被他耍了,脸色潮红闪过一丝的羞恼,就要一把将他推开,却被那人桎梏住,动弹不得。

  

  “你耍我—”声音像是今夏随身带着的手铳打出的弹丸却速而消声。

  

  只见陆绎立刻堵住了她的嘴,细细含住了今夏的唇舌,一下又一下的轻啄她的唇瓣。

  

  今夏下意识屏住呼吸,整个人瘫软在他的身上,像一颗化开了的糖,甜腻缠人。

  

  “下次若是你的那些个姐姐再问我喜好,烦请袁捕快帮我转告她们……”

  

  “我的喜好,是袁今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耳边是那人温柔暗哑的声音,袁今夏“轰”的脸越发的红了,像是滴了血的玛瑙。

  

  她顶着那人灼热的目光,一时竟是手脚不知何处摆放,心潮起伏,急忙从他腿上起来,慌忙道:“卑职想起还有事就不打扰大人了。”不敢去看陆绎的神情,丢盔弃甲的捂着嘴巴跑出了门外,脸上多了姑娘家的娇色。

  

  见她像只受惊的兔子慌忙离开的身影,某个始作俑者倒是拿起茶杯送至口中,茶水清香,遍及齿颊,嘴边是压不住的笑意,犹如上好的无暇白玉,光泽流动,炫目至极。










评论(68)
热度(3078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缓归矣 | Powered by LOFTER